媒体之声

媒体之声

    中国高校之窗:济南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来兰州理工大学调研学生就业工作

    日期:2019-05-16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浏览量:

           5月6日下午,济南大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程涛带队来兰州理工大学调研学生就业工作。学校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李竹梅和主要科室负责老师参加了座谈交流。

           李竹梅对济南大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兰州理工大学的办学历史、整体发展现状、专业设置及学生就业工作机构设置、人员配备、场地建设、经费保障、工作制度、信息化等基础保障工作到位情况。以“抓内涵、提质量、创品牌”为主题,坚持“四个并重”指导思想,分享了学校近年来学生就业工作的新思路和新探索。并就就业市场开拓、百强县就业调研、学生职业游学、学生就业能力提升、学生干部队伍作用发挥、就业课程建设等高质量就业市场建设及学生生涯引领、就业观念教育、就业竞争力培养的途径和方法做了简要介绍。就业信息与市场科副科长宋婵从就业信息平台搭建、用人单位分级管理等方面,分享了学校“云就业”智能信息平台的架构及运营管理经验。

           程涛分享了济南大学学生就业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学校学生就业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兰州理工大学学生就业工作思路清晰,站位很高,措施得力,成效显著。在山东省高校学生就业工作中具有重要的推广意义。双方还围绕互联网时代大学生就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做了探讨交流。

           济南大学是山东省人民政府和教育部共建的综合性大学,是山东省重点建设大学、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共建高校、山东特色名校工程首批应用型特色名校高校、全国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入选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111计划”,具有学士、硕士、博士学位授予权。


    媒体连接:济南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来兰州理工大学调研学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