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大要闻

济大要闻

    我校获评“2023年度全国政府采购先进高校”

    日期:2024-03-12来源: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 浏览量:

    近日,第19届政府采购集采大会在北京召开,会上对2023年度在政府采购领域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学校在“2023年度政府采购专业度评价”中获“2023年度政府采购先进高校”称号。

    本次评选财政部指定政府采购宣传媒体《政府采购信息报》联合政府采购信息网举办,面向全国政府采购领域政府采购监管部门、集中采购机构、高校医院等采购单位评选的具有权威性和公信力的奖项。

    近年来,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围绕政府采购工作,在完善采购管理制度体系、规范采购流程、优化采购环节、提高采购效率、改进采购服务、加强内控管理、防范采购风险等方面进行了一系列改革和探索。2023年度组织政府采购198次招标采购活动,161次专家论证会,完成政府采购金额26151余万元,签订政府采购合同1022份,全年政府采购项目无有效质疑和投诉。下一步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将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政府采购法律法规,加强采购政策普及,坚持服务师生、服务教研,优化采购管理平台,多措并举,全面推进学校招标与采购工作提质增效,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撰稿:刘如喜      编辑:刘孟頔     编审:贾海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