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大要闻

济大要闻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开展“追寻先辈足迹,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4-03-14来源: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浏览量:

    3月13日,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开展“追寻先辈足迹,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赴中共山东早期历史纪念馆参观学习。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续铁出席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认真参观了“齐鲁曙光”主题展览,通过珍贵的历史图片、实物展品、文献资料、虚拟场景等重温早期山东党组织创建、发展和斗争的光辉历程,从中共一大代表王尽美和邓恩铭等老一辈革命家的英雄事迹中重温峥嵘岁月、感悟红色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参观结束后大家开展交流研讨,纷纷表示,要铭记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以更加坚定的政治信念、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锤炼党性修养,忠诚履行职责,全面贯彻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学校四届四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部署,以自我革命精神纵深推进新征程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撰稿:黄延德      编辑:刘孟頔      编审:贾海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