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大要闻

济大要闻

    土木建筑学院、水利与环境学院联合举办2024年春季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4-03-14来源:土木建筑学院、水利与环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动2024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土木建筑学院、水利与环境学院于3月13日联合举办了“就选济大”“青鸟计划”2024年春季专场招聘会。校长刘宗明在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毕业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党委保卫部、团委、土木建筑学院、水利与环境学院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共吸引了130余家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8000余个,涵盖了土建类、水利类、教育类等多个专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们积极参与,每家企业展位前都围满了前来咨询的学生。招聘会还吸引了众多低年级学生前来提前了解就业市场,为未来就业打好基础。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质量给予高度认可,许多校友代表用人单位回母校参加本次招聘会,并反馈了用人单位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高度评价和宝贵意见。

     

    招聘会现场设立了“土建学院简历门诊”“水环学院生涯规划指导”等特色项目,由毕业班辅导员和班主任为毕业生提供一对一的就业咨询服务,帮助他们完善简历,提升求职竞争力;另外设立西部计划、征兵入伍等展位,鼓励学生响应国家号召,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

    本次专场招聘会的举办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了交流平台,进一步提升了毕业生就业自信心,有力促进了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撰稿:王鑫      摄影:张雅静      编辑:刘孟頔     编审:贾海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