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大要闻

济大要闻

    中国共产党济南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日期:2022-09-16来源: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浏览量:

     

     


    9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济南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暨闭幕式在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刘春华主持会议,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全体代表参加会议。

    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济南大学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和中国共产党济南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大会一致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济南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济南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认为刘春华代表中共济南大学第三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认真落实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客观分析了学校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提出了“一二三”发展思路,以及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目标和“四五六”战略部署,凝聚了全校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的共同意志,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的行动纲领。

    大会一致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济南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济南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刘春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的关心指导下,在全体代表和大会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大会实事求是地总结回顾了我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成绩成果和重要经验,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事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生动描绘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期的发展蓝图,实现了对学校未来发展的新谋划,为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和思想保证。

    刘春华强调,学校开新局、冲一流的任务艰巨、任重道远、使命催征。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要在新一届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不移地将这次大会所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团结一心、攻坚克难,深化改革开新局,凝心聚力冲一流,建设创新性、开放式、有特色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为服务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而努力奋斗,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撰稿:王娜  摄像:刘伟  摄影:张伟、王林珍  编辑:赵华磊  编审:贾海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