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举办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作者:吴立军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时间:2023年06月02日

近日,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杨立志教授作《时刻牢记党员的权利和义务 增强党员意识、责任意识》专题报告。学院相关负责人、部分教工、学生党员和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近200人现场听取报告。

报告会上,杨立志从党章的结构、党的二十大及党章、增强党员意识和责任意识、坚守马克思主义伟大信仰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杨立志表示,党章是党的总章程,集中体现了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的重要主张,规定了党的重要制度和体制机制,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希望同学们主动加强党章的学习,时刻用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用实践检验自己的行为,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报告会生动形象、重点突出,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对准确理解和全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具有积极指导意义。下一步,学院党委将以主题教育凝聚起高质量发展力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学院师生员工的本领,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撰稿:吴立军        编辑:赵华磊        编审:贾海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