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贯彻 >> 正文

学校召开主题教育工作协调会议

作者:晁素娜   来源: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党委深化改革办公室 法律事务中心   时间:2023年05月29日


5月26日,学校召开主题教育工作协调会议。党委副书记查玉喜出席并主持会议。学校办公室、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教师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离退休工作处、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滕晋传达了省委第二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霍媛媛在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组织部副部长闫朝晖传达了联络员工作会议精神,参会人员汇报了近期本部门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查玉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各部门、各单位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在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注重加强调度,强化理论学习的深度和广度。坚持主动学、跟进学、持续学,创新形式载体,丰富学习内容,做到全体师生全覆盖,营造团结向上的校园氛围。二要加强统筹,提高调研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完善调研工作方案,抓好调研成果转化,积极开展“我为发展献良策”等活动,激发广大师生员工干事创业热情。三要守正创新,以新举措提升感染力。坚持以师生为本,增强服务意识,全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注重凝练特色经验做法,让师生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四要重视整改,力求建新功促发展。系统梳理问题,深入查摆分析,完善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结合制度“废改立”工作推进建章立制,确保整改实效经得起检验,有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撰稿:晁素娜        摄影:王林珍        编辑:赵华磊        编审:贾海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