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贯彻 >> 正文

学校开展主题教育集中交流研讨

作者:杨进林   来源:党委组织部 党校 考核工作办公室   时间:2023年05月23日


5月12日,学校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交流研讨。学校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刘春华出席并总结讲话。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查玉喜主持。学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商学院党委书记彭亚宁、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孙卫星、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夏卫东、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超、水利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王义、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党委书记张光彩6位同志作主题发言。

刘春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辅导报告暨交流研讨,是对主题教育阶段性工作的总结梳理,更是再动员、再部署、再鼓劲,确保各单位思想不松、热情不减、干劲不弱,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刘春华要求,下步工作中,要在“学、悟、研、改、新”方面做到“五个更深一步”。一是在“学”上更深一步,把学习范围进一步扩大,把个人自学引向深入。二是在“悟”上更深一步,深入开展学习研讨,扎实开展“七个一活动”,在理论和实践上不断提升。三是“研”上更深一步,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与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做到全覆盖、全贯通。四是在“改”上更深一步,把调研成果与建章立制结合起来,扎实做好问题整改,确保整改见到实效。五是在“新”上更深一步,创造性开展工作,切实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

查玉喜在主持讲话中指出,在主题教育工作中,各单位思想重视、推进有力、初见成效。但也存在推进不平衡、重点不突出、与中心工作结合不紧密等问题。在下步工作中,一要认真做好传达学习,把全校师生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上,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二要对照清单细化落实,把理论学习抓紧抓实,号召广大党员深入自学;对调研方案进一步细化,做好整体谋划和有效沟通。三要聚焦发展创新举措,坚持守正创新,拿出新举措、新办法把问题解决好,把主题教育做得更扎实、更深入、更有成效,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杨进林        编辑:赵华磊        编审:贾海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