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新闻纵横

    文化和旅游学院获赠晓爱残障人士康复中心致谢锦旗

    日期:2024-04-10来源:文化和旅游学院 烹饪学院 浏览量:

    近日,文化和旅游学院举办“自闭症义捐”活动,得到了学院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学院师生为晓爱残障人士康复中心捐赠了大量的生活用品,为这些特殊群体带来了无尽的温暖与希望。晓爱残障人士康复中心为文化和旅游学院的志愿者团队颁发了“热心捐助,大爱无疆”致谢锦旗。这面锦旗不仅是对志愿者们辛勤付出的肯定,更是对他们关爱残障人士、传递社会温暖的赞誉。

    文化和旅游学院志愿者团队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奉献他人,服务他人”为宗旨,一直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尤其关注残障人士的康复与成长。他们利用课余时间,定期前往晓爱残障人士康复中心,为残障人士提供心理疏导、文化娱乐以及生活技能培训等多方面的服务。志愿者们用自己的爱心和耐心,让这些特殊的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和温暖,中心领导称赞志愿者们是真正的爱心使者,为孩子们带来了无尽的欢乐和希望。此外,志愿者团队还针对康复中心的实际需求,制定了一系列切实可行的服务计划。他们不仅为康复中心捐赠了图书、文具等物品,还协助康复中心开展了多次公益活动,吸引了更多社会力量的关注与支持。

    志愿献爱,康复展颜,感恩锦旗,情深意长。文化和旅游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创新服务模式,不断汇聚志愿服务力量,为残障人士康复事业贡献更多力量。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和温暖,在志愿服务中持续绽放青春之花。


    撰稿:赵军    编辑:张雅静    编审: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