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新闻纵横

    山东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外语考试在我校举行

    日期:2021-03-23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量:

    3月20日至21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1年山东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外语考试在我校举行。

    为统一我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外语考试成绩认定标准,进一步提升学位外语考试的规范化、科学化水平,我省自2019年以机考形式统一组织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外语考试,我校为主考学校之一。根据省成人高等教育研究会《关于做好2021年 3 月山东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外语考试工作的通知》,为确保特殊时期学位外语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学校高度重视,在常规考务准备工作之外,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为考场配备充足的防疫物资,考前及考试期间对考试场所做好全面消毒,实行入场检测体温并出示绿色健康码、设置留置观察点和备用隔离考场等防疫措施,确保考试工作安全进行。

    本次学位外语考试我校考点共有3001名考生参加考试。在学校办公室、安全管理处、后勤管理与基建处、校医院和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等多部门的相互配合和共同努力下,此次考试筹备充分,组织严密,措施得力,考试安全、平稳、顺利完成。

     

    撰稿:杨光  编辑:张伟  编审:贾海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