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建设研讨会

    日期:2024-03-21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

    3月1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202会议室召开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建设研讨会。学院副院长杨立志、院长助理、思想政治教育系教师参加。

    杨立志介绍了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和教研科研开展等情况。思想政治教育系教师们围绕着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人才培养、课程安排、实践教学、教学比赛、论文指导、师资配备等内容展开研讨交流,大家畅所欲言,提出了多条建设性意见。

    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是一门专注于培养具有良好现代思想政治教育素质和马克思主义理论修养的复合型人才的专业。研讨会的召开,统一了思想,强化了教师对办好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意义和价值的认识,有利于实现思想政治理论课与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课之间的融合,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


    撰稿:杨立志    编辑:张雅静    编审: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