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李成龙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时间:2021年11月23日

1118日下午,根据学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计划安排,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落实工作。学院全体党委成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支部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贺铭主持。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贺铭对下一步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各支部要召开支部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学生支部由学生工作办公室具体安排,各辅导员现场指导,切实做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工作。


撰稿:李成龙        编辑:蔡高伟        编审:贾海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