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党员活动基地签约与揭牌仪式在高而办事处举行

作者:吴立军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时间:2021年11月05日

  11月4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党员活动基地签约与揭牌仪式在南山区管委会高而办事处举行。数学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南山区管委会社会事务局党委副书记刘圣庆,高而党工委书记范姝懿、党工委委员孙建军、高洪杰出席仪式。

  刘圣庆对数学科学学院的来访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南部山区教育工作情况。随后,南山区管委会高而办事处四所学校与数学科学学院四个党支部共同签订了党员活动基地协议。签约现场,数学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南山区管委会领导、南山管委会高而办事处领导及四所中小学校长一起为党员活动基地揭牌。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侯启海代表济南大学向南山区管委会高而办事处中小学捐赠了40台电脑。

  侯启海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开局之年。在全党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学院在南山区管委会高而办事处中小学建立党员活动基地并向中小学捐赠电脑,这是持续推动学党史办实事走深走实,积极拓展校地合作渠道,巩固提升“协同育人”办学模式的新路子,我们将以此为契机,继续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宗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侯启海表示,希望党员活动基地的建立,能够使党员和青年学生真正俯下身子,深入农村、深入学生,了解乡情和学情,在做实事、开新局的过程中,增强本领,锻炼成长,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希望党员活动基地的建立能使四所学校成为数学科学学院学生的活动之地、实践之地、实训之地、成长之地和育人之地;希望党员活动基地的建设能够把四所学校打造成为中小学生拓展视野的平台、增长知识的平台、传播先进文化的平台、全面健康成长的平台、成就伟大梦想的平台。

  范姝懿作了总结讲话。她对济南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侯启海书记和各位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高而教育捐赠电脑设备的义举表示谢意。范姝懿表示,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本次活动的重大意义。各学校要增加责任感、紧迫感,切实抓好基地党建工作,使党建工作真正发挥“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实现党的建设与学校发展良性互动,共同取得优异成绩。

  数学科学学院各教工党支部书记、高而教育办、高而各中小学校长、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签约揭牌与捐赠仪式。


撰稿:吴立军  编辑:蔡高伟  编审:贾海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