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作者:王卫锋   来源:图书馆   时间:2021年11月02日

11月1日,图书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图书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收看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图书馆党委书记杨延鲁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对学校下一阶段教育活动开展的新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山东省委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杨延鲁要求各支部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教育系统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学深悟透,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及其他各方面工作。他还对图书馆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进行了部署。

王爱国在讲话中表示,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馆上下要深入领会全省教育系统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提高站位,以身作则,确保各项防控要求落实到位、取得实效,全覆盖无死角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学校和图书馆各项事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学习活动中,与会人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以及疫情防控等方面,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和研讨,分享了学习收获,交流了思想感悟。


撰稿:王卫锋  编辑:张伟  编审:贾海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