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推进会

作者:刘孟頔   来源:水利与环境学院   时间:2021年11月03日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化,按照学校部署安排,11月1日,水利与环境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重点。学院中层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代表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边健主持。

会上,边健结合学校党委部署要求,提出要把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重点,继续深学细悟、聚焦重点难点、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健全落实“第一议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列席旁听、党支部集体自学、领导干部领学讲学等八项机制,聚焦就业工作,着力破解难点,深入师生办实事,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党员先锋模范和宣传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院长徐征和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提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与学院息息相关,全院师生应深入学习讲话精神,深刻把握国家长远战略部署,增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咬定目标、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久久为功,发挥学科专业优势,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随后,边健就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宣讲。边健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展现了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与坚定意志。全院师生应深入学习讲话精神,铭记历史启示,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具体行动上,矢志不渝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撰稿:刘孟頔  编辑:张伟  编审:贾海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