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专题学习研讨

作者:唐柯函   来源:商学院 标准化学院   时间:2021年10月27日

  10月26日上午,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专题学习研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葛金田主持会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就学习体会做了重点发言;与会人员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干部的重要论述以及《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的部分重要内容。大家就学习内容进行了认真讨论,并结合学院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设性建议。

  葛金田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深入分析了人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科学回答了新时代人才工作的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刻学习、认真领会,关注专业学科建设发展需求,加大学院人才引培力度,完善人才成长制度,着力构建人才梯队,特别是要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育和青年人才的培养;要不断提升研究生和本科生培养质量,形成良好的育人环境。

  葛金田建议,大家要传承和发扬辛亥革命精神,初心不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追求,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要把培养青年的民族自豪感、责任感、激发青年深厚的家国情怀放在重要位置,贯穿育人全过程;要把每次专题研讨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教育的系列重要论述融会贯通,促使广大党员干部、师生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增强本领。


撰稿:唐柯函  编辑:蔡高伟  编审:贾海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