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作者:王娜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时间:2021年10月07日

10月6日,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了集体学习。学校党委常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徐景颜主持。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徐景颜强调,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引导党员、干部、师生信党爱党为党,把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的要求贯穿到学校发展的各方面工作中;要坚持学党史悟思想,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充分运用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充分发挥红色文化的铸魂育人作用;要始终关注师生需求,切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好师生“急难愁盼”问题;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抓好统筹疫情防控和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各项工作,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更好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徐景颜强调,国家发展靠人才,民族振兴靠人才。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科学回答了新时代人才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学校人才培养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转化为做好人才工作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推动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要将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建设高素质人才队伍作为第一要务,不断加大引才育才力度,创新机制,引育并举,积极为人才发展搭建成长平台。要充分发挥产教融合、校企协同育人优势,深化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培养高水平应用型人才,为支撑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高水平大学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撑。


撰稿:王娜  编辑:张伟  编审:贾海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