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实干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郭华   来源: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时间:2021年09月23日

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近日,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实干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在深入学习党史的基础之上,接续传承、融会贯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回信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教师的亲切关怀和特殊厚爱,深刻阐释了教育工作和教师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情深意切、催人奋进。

活动期间,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房干精神展馆”参观学习,探寻实干足迹,汲取奋进力量。展馆展现了房干村在革命战争年代和新中国成立后的奋斗史,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几十年大干苦干不停步,战天斗地“治穷根”,把穷山恶水变成了青山绿水。“房干房干贵在实干,艰苦奋斗大干大变”的房干精神鼓舞和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党员们纷纷表示,房干精神就是艰苦奋斗、就是实干,深刻体会到“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这句话的真谛。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始终引导党员自觉地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凝聚团队力量,立德修身,开拓创新,发扬实干精神,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更好的为学校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郭华  编辑:张伟  编审:贾海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