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荣获“山东学校优秀思政课教师”荣誉称号

作者: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时间:2021年09月22日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开展的2021年度“山东学校思政课教师年度人物”“山东学校优秀思政课教师”评选结果公布,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杨立志荣获2021年度“山东学校优秀思政课教师”荣誉称号。

2021年度“山东学校思政课教师年度人物”“山东学校优秀思政课教师”宣传选树工作,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激励全省广大思政课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理想,爱岗敬业,潜心育人,开拓创新,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更大贡献。在各地各高校选拔推荐的基础上,经过专家评审、网上公示,共评选“山东学校思政课教师年度人物”15名、“山东学校优秀思政课教师”105名。

学校党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秉持“思政课是第一课”的建设理念,坚持守正创新,深入推进思政课教学改革,着力提高思政课建设质量,不断增强思政课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始终高度重视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严格思政课教师标准,不断加强思政课教师培养力度,持续增强思政课建设活力。


编辑:张伟        编审:贾海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