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文化和旅游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暨工会登佛慧山”活动

作者:王新晓   来源:文化和旅游学院   时间:2021年09月18日

  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文化和旅游学院为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倡导运动健身意识,增强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深化团队合作,9月17日,学院工会牵头举办了首届“党史学习教育暨工会登佛慧山”活动。学院领导和部分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佛慧山环境优美,历史文化积淀厚重。活动以“观党史展览,固思想使命、登幸福山顶,享文旅情怀”为主题,为从教30年教师、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奖杯,然后历经2.5小时徒步8公里,既锻炼了身体素质,更激发了团队友善合作的精神。活动还参观了山间具有鲜明党史学习教育和国防意义的防空洞,增强了对人民防空知识的了解,强化了国防观念,深化了党性教育。

  学院教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接受了一次固本培元的思想淬炼和党史教育,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一定要发扬不忘初心、学思践行的理想信念,把对党的深切热爱化作对教育工作的不竭动力,在日后的学习工作中,更加紧密团结、认真学好党史、维护党的坚强领导,交出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新答卷。



撰稿:王新晓  编辑:蔡高伟  编审:贾海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