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伊梦寒   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时间:2021年04月13日

  为落实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安排,推动各支部顺利开展各项实践活动,让全体师生党员感受红色革命精神,追寻红色足迹。近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参观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并举行入党宣誓。

  全体师生党员先后参观了纪念馆、初心广场和长清县委旧址。感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在初心广场,全体师生党员在学院党委书记郑爱华的带领下,举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活动。入党誓词一字一句提醒着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坚定了广大师生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鼓励广大党员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始终保持革命者大无畏的奋斗精神。大家坚信要站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的新起点,青春向党是历史和时代的召唤。全体党员要抓住时代机遇,勇于面对挑战,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撰稿:伊梦寒  编辑:蔡高伟  编审:贾海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