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文化和旅游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王新晓   来源:文化和旅游学院   时间:2021年04月12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的精神,文化和旅游学院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总体要求,4月8日,在舜耕校区文旅楼212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海涛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第一百个年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于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开拓光辉事业具有深远的意义。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海涛作动员,他表示要紧密结合学校总体要求,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这一主题,坚持党史学习与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有机结合,达成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理想效果。会上,刘建波院长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四点建议:要准确把握学习进度,要深入开展专题学习,要集中组织专题培训,要坚持强化教育实践。会议建议全体教工党员要在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基础上,守正创新抓机遇、锐意进取开新局,为学校在“十四五”期间的新发展创造良好开局。

  会议为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规范举措,为学院的党风建设提供了指导,促进了学院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发挥实效,推动学院政治生态持续向上向好,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撰稿:王新晓  编辑:蔡高伟  编审:贾海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