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调度推进会

作者:   来源: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   时间:2021年04月09日

4月8日下午,为贯彻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协调会要求,根据学院既定部署,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调度推进会,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以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学院党委书记夏卫东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夏卫东带领大家进一步学习解读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部署方案,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每一阶段、每一专题学习的时间、内容、方式、要求、参加人员以及责任人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要围绕指定学习材料和“学习强国”等渠道,立足岗位工作,利用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按照进度安排,认真学习研讨,力求实效。二要以“学党史守初心,育新人担使命”为主题,扎实组织开展好党员“我为师生办一件实事”“参观党性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讲一次专题党课”等“七个一”系列主题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走实、走深。三要努力组织好学院“党章学习小组”理论学习,开展好“新时代党员先锋”评选表彰、校地校企“党建共建”活动,组织好党的伟大精神和“红色基因”传承工作室创建等特色自选动作。随后,学院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下一步的工作开展,做出了部署,提出了要求。

夏卫东要求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认同,变“要我学”为“我要学”,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和参与党史学习教育;要充分发扬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明确学习要求、学习任务,做到“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统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争做“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标兵,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撰稿:王圣荣  编辑:张伟  编审:贾海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