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协调会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时间:2021年04月06日

4月6日,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协调会,传达学习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七巡回指导组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各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王玉华主持。

会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党委宣传部部长贾海宁传达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七巡回指导组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和指导组来校对接工作会议的相关要求,介绍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重点推进的工作。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压紧压实责任,持续发力、久久为功抓落实,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各工作组组长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玉华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把任务紧紧抓在手上,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实到位。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细落实。二是要高标准推进各项任务。要突出重点,进一步完善工作计划,明确学习目标任务,确保执行标准不走样,规定动作完成不变形。三是要开展特色鲜明的实践活动。紧密结合高等教育的特点、学校的特色,在创新设计自选动作上下功夫,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推动乡村振兴、党建结对共建等方面,深入开展“1+1”好支部共建、“1帮1”党员结对等特色鲜明的实践活动。四是要坚持学以致用。全面落实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在办实事上出实招、求实效。

王玉华要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各工作组要创新方式方法,密切配合协调,把握好时度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确保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撰稿:王林珍  摄影:蔡高伟  编辑:张伟  编审:贾海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