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宣传部部长贾海宁为所在党支部上党课

作者:王娜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1年04月06日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深入推进党委宣传部党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1年3月23日下午,党委宣传部部长贾海宁为所在党支部上党课。党委宣传部党支部14名党员参加学习。

此次党课,贾海宁以《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为主题,带领党支部成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要内容、实践要求、工作要求等四个方面入手,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进行了阐释和讲解。

贾海宁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党委宣传部党支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发扬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沉下心来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接下来,党支部将通过讲一次党史专题党课、参观一次党性教育基地、举办一次重温入党誓词、开展一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观看一批红色电影、开展“我为师生办一件实事”活动、召开一次党史专题组织生活会等“七个一”系列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贾海宁指出,党委宣传部作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牵头部门,负责党史学习教育综合组、宣传组的各项工作,就要先学先做,担职履责,发挥好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作用、统筹作用、宣传作用和引领作用,以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推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撰稿:王娜  编辑:张伟  编审:贾海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