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政法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马思源   来源:政法学院   时间:2021年03月26日

3月23日,政法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各项部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庆国主持。

会上,学院正处级组织员国迎春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徐景颜在济南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解读了《中共济南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并对《政法学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进行了重点部署。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的相关篇目,交流分享学习体会。

徐庆国书记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我们党历来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凝聚力量、明确方向,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徐庆国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深远历史意义和重大现实意义;二是要学用结合,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与高水平学院建设结合起来,与学科专业建设结合起来;三是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时间节点,围绕开展好“七个一”学习实践活动,提升学习实效,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撰稿:马思源  编辑:张伟  编审:贾海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