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马媛   来源:音乐学院   时间:2021年03月26日

  3月23日下午,音乐学院在第一研讨课教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相关精神,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袁海占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海占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有关精神,宣读了《音乐学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并就学院如何落实好学校党委工作要求,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

  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海占表示,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学院将落实好学校党委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他建议全体党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学习内容和工作安排,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要紧扣“怎样学”,着力做好学用结合,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与全面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等日常工作,积极开展“我为师生办一件实事”活动。四要锤炼过硬作风,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扎实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动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马媛  编辑:蔡高伟  编审:贾海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