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团委召开专职团干部党史集中学习暨工作部署会

作者:李师   来源:团委   时间:2021年03月26日

3月24日下午,校团委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济南大学专职团干部党史集中学习暨工作部署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贺军科同志在团中央“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学习了团中央、团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文件,传达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大家学习热情高涨,对相关讲话精神和文件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结合共青团工作谈了下一步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想法。

会议一致认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我们党百年华诞之际作出的重大决策,对奋力开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汇聚强大精神力量具有重要的意义。要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

校团委书记孙菲菲结合当前学校共青团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要求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深化团员思想政治引领的重大契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号召全体专职团干部要紧密结合共青团工作和团员青年实际,抓实活动载体,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共青团工作的责任感,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全面推进从严治团,为实现学校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发展和学校一流大学建设贡献青年力量。

 

撰稿:李师  编辑:张伟  编审:贾海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