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鲁衍山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21年03月25日

  3月23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继续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先涛主持。 

   会上,黄先涛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徐景颜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济南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要求学院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和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突出重点,扎扎实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落实学校党委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学院各项工作,立足本职岗位,对照学习教育工作方案要求,边学习、边整改、边提高。各党支部要调动党员学习党史的积极性、主动性,坚持立体推进、分层分类实施。根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教育内容安排,各支部书记分别组织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山东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在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孙喜武院长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在“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全体党员要根据工作目标想对策、找差距、谋变革、求创新,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撰稿:鲁衍山  编辑:蔡高伟  编审:贾海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