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时间:2021年03月25日

3月24日,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学校党委常委、校领导、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徐景颜主持。

报告会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部李朋忠教授作了题为《学党史 悟思想 强信念——践行党的初心与使命》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李朋忠教授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等方面进行了解读,重温了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筑梦的经验启示。报告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徐景颜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党的历史是我们党、国家和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要认真学习党的百年历史,铭记党走过的光辉历程,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切实增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突出重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校中心工作相结合,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撰稿:王娜  编辑:张伟  编审:贾海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