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作者:宁大千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时间:2021年03月24日

  3月23日,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习传达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程涛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共济南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精神和学校党委书记徐景颜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机械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组织实施方案》进行了学习和部署。学院党委书记程涛以《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给与会同志讲了一次专题党课。

  会议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按照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作出的全面部署,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和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突出重点和工作安排,按照《机械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组织实施方案》,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扎扎实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学好党史“必修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二要坚持领导带头,做到以上率下,三要树立正确党史观,确保方向正确,四要创新方式方法,以学校“学党史守初心、育新人担使命”为主题开展“七个一”学习实践活动为主线,提升学习实效,五要积极宣传报道,营造良好氛围,六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学习教育工作方案要求,边学习、边检视、边整改、边提高,确保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学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撰稿:宁大千  编辑:蔡高伟  编审:贾海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