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张通   来源:水利与环境学院   时间:2021年03月23日

  3月23日,水利与环境学院在松竹园208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党委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会。

  动员上,学院党委书记边健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徐景颜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进行了深刻阐释。他表示,全院党员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学院部署安排,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学习党史和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良红解读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和任务推进表,进一步明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学习内容、工作安排、组织领导、任务推进,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进行了部署。学院党委书记边健给大家上了一堂以《学党史 用党的光辉引领前行》为主题的党课。

  水利与环境学院将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强化政治引领、把握正确导向,确保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撰稿:张通  编辑:蔡高伟  编审:贾海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