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赴济南战役纪念馆开展党史教育

作者:李婷   来源:土木建筑学院   时间:2021年03月19日

  为更好地引导党员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3月18日,土木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到济南战役纪念馆开展党史教育。

  学生党支部书记带领30名新发展的党员集体参观了“和战博弈 生死较量”、“运筹帷幄 剑指济南”、“厉兵秣马 蓄势待发”、“八天八夜 鏖战古城”、“战略决战 凯歌行进”、“接管济南 泉城新生”、“英魂长眠 日月同辉”、“新时代 新泉城”8个展馆。通过参观学习,在场师生了解了“爱党爱军、依靠人民、英勇顽强、敢于胜利”的济南战役精神,身临其境感受了英雄先烈的英勇事迹。同学们在济南战役纪念馆边走、边听、边看,感受我们党的光辉历程、接受心灵的净化洗礼,深受感染和震撼。随后,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同学们庄严宣誓,要以实际行动担当时代赋予的使命,不负重任。学生代表还接受了济南电视台的采访,活动圆满结束。 

  同学们表示,作为青年学生党员,要争做党史学习的排头兵和党史宣传的急先锋,团结引领同学们,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让党的历史融入血液,将红色基因照入现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撰稿:李婷、邴纪晓  编辑:蔡高伟  编审:贾海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