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吴立军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时间:2021年03月18日

  3月16日,数学科学学院在梅花馆合三教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学院相关负责人、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侯启海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徐景颜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他表示,全院党员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学校党委的学习要求,增强党史学习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通过专题读书班、集中专题培训、理论宣讲和研究阐释等形式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砥砺初心使命,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动力。

  侯启海书记部署了学院党委近期的重点工作:一是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二是加强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三是全员、全方位、全过程推动“课程思政”建设全覆盖;四是加强阵地建设,为党员学习提供专门固定活动场所;五是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措施,确保师生健康;六是抓实安全工作,牢牢占领意识形态主阵地,唱响时代主旋律;七是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以学风建设为抓手,提升学生学习、实践、创新能力,培养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八是深度开展广泛的谈心谈话活动,及时了解和解决师生关注的热切、难点问题。


撰稿:吴立军  编辑:蔡高伟  编审:贾海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