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大要闻

济大要闻

    山东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调研组一行来校调研指导

    日期:2024-03-28来源:党委组织部 党校 组织员办公室 考核工作办公室 浏览量:

    3月28日上午,山东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二级巡视员于忠民、办公室四级调研员赵君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查玉喜会见来宾,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滕晋以及学校党校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查玉喜对于忠民一行来校进行调研表示欢迎,对山东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长期以来给予济南大学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向来宾简要介绍了学校沿革、办学特色,特别是近年来人才培养、党校与干部培训等工作情况。并表示将遵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的重要讲话与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与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的合作联动,不断提高党校与干部培训工作水平。

    座谈会上,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党校常务副校长闫朝晖从学校党校的基本情况、设置运行、工作开展、特色亮点、下一步工作打算及意见建议等方面介绍了近几年学校党校工作情况。

    于忠民对学校事业发展和党校工作开展取得的明显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坚持互联互建、加强资源共享,不断提升党校办学治校水平。

    随后,双方围绕党校基本培训、师资库建设、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工作联动和有机协同,推进同频共振、共享共赢,不断增强干部教育培训的时代性、系统性、针对性、有效性,推动党校工作高质量发展形成了共识。

    座谈会前,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学校办学成就展览馆。


    撰稿:刘绪峰      摄影:张伟      编辑:刘孟頔      编审:贾海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