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大要闻

济大要闻

    学校召开2024年全国体育单招文化考试(山东考区)及山东省专升本评卷组织工作协调会

    日期:2024-03-28来源:教务处 教学质量与评估办公室 招生办公室 师范教育管理办公室 浏览量:

    3月26日下午,学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2024年全国体育单招文化考试(山东考区)及山东省专升本评卷组织工作协调会,党委常委、副校长王霞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后勤管理处、信息管理处、图书馆、校医院等部门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招生办公室主任陈贞翔主持。

    王霞对我校往年考试和评卷组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结合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的工作要求,王霞进一步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体育单招文化考试级别高,事关考生切身利益,社会关注度高、敏感性强,务必高度重视考试组织管理工作,选聘得力人员参与各项工作;二要加强统筹协作,各工作组间要加强沟通,协同开展相关工作,提前做好应急预案,确保考试顺利进行;三要完善工作机制,优化工作流程,规范岗位职责,做好信息宣传、舆情监控和医疗保障工作。

    针对专升本评卷组织工作,王霞强调:一是做好安全保密工作,公平公正评卷,确保考生利益;二是加强沟通,主动担当作为,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三是评卷组织过程严格有序,切实做到“给一分有理,扣一分有据”。

    陈贞翔汇报了2024年体育单招文化课考试和山东省专升本评卷的工作实施方案及当前工作推进情况;对各部门(单位)的统筹协作表示感谢,同时要求严格落实考试和评卷工作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确保职责到岗到人,通过岗位培训和现场演练等形式,提升工作人员专业素质。

    会上,各单位负责同志还围绕工作分工、实施方案、安全责任、应急处置办法等展开交流研讨。


    撰稿:冯琳      编辑:刘孟頔      编审:贾海宁